德俊博客网站

星期二, 六月 27, 2006

作文4 (EXTRA VERSION)

大清早,天空乌云密布,我正在路边等校车上学,一直等到七点十分,还不见校车到来,我急得有如热锅上的蚂蚁。我于是开始胡思乱想:难道校车的司机睡过了头?应该不会。难道大雨成灾,路上塞车了?有可能,还是校车出了意外?天有不侧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。有什么意外发生也说不准。

我又想:无论如何,我必须要上学。我抬眼一望, 灰暗的天空,乌云翻滚,倾盆大雨即将来临。我回家让爸爸载我上学?不可以,这样一定会迟到的。于是,我顾不得体面,把书包顶在头上,连忙冲去。我不顾一切,跑到了巴士站。水滴顺着我的脸颊滴下来,眼睛片上布满水珠。雨水早把我的视线模糊了。我浑身湿透,直打哆嗦。不知不觉,后面“啪”的一声响了。原来是老师的车子,门一开,我钻了进去。

里面已经有了几张熟悉的面孔,是我的同学。他们全身湿透,一脸沮丧。车子的窗上的扫水器在连续不断地把水帘拔往一边。车身两边的玻璃像两堵透明的水墙,将我们锁在狭小的空间里。水位迅速上升,马路被淹没。我越心急如焚,车子越磨磨蹭蹭。车子像蜗牛般缓慢行驶着。

过了十五分钟后,我、几位同学和老师终于到达了学校。我向礼堂走去,在走廊上走动着一些“落汤鸡”。到了礼堂,校长清了嗓子,宣布:同学们,可以回家换衣服,今天特殊情况,希望你们以后碰到这种情况要多加小心。

请问磨磨蹭蹭是什么意思?

你觉得这篇作文好读吗?

(如果有错误或是错字,请告诉我。)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